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你是否也在思念著我呢 我多么渴望再次見到你 在清新的早晨 我將思念講給鳥兒聽 在熱烈的晌午 我將思念說給影子 在靜謐的夜晚 我向風兒傾訴思念 它將不遠萬里 帶著我的思念 尋找到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老鷹捉小雞 文/黃洛琦 體育課上,我們小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我們選出了2個同學,一個當“老鷹”,一個當“母雞”,我就當了那只“老鷹”。“老鷹”要去捉住隊伍最后的一只“小雞”,“母雞”要把手臂張開擋住“老鷹”,不讓他把“小雞”抓去。 游戲開始啦!“母雞”和“小雞”排成了一排,一個拉著一個,我開始攻擊。我先是緊張地跑來跑去,盤算著怎樣才能把“小雞”捉到手。突然,我猛地一轉身撲向“小雞”,“母雞”連忙張開雙臂,用整個身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撲向哪里,“母雞”就擋到哪里,小心地保護著自己的“寶寶”。“小雞”們跟在“母雞”背后逃來逃去,左躲右閃,生怕被“老鷹”捉住。我這只“老鷹”真是餓極了,眼睛緊盯著最后一只“小雞”,我裝出很累的樣子,不走了,等他們松懈下來的時候,我突然發起猛攻,朝最后的“小雞”沖去,“小雞”來不及躲閃,被我抓住了,但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大家哈哈大笑,可開心啦! 有趣的“老鷹捉小雞” 文/董若涵 冬日的陽光特別暖和。我們在陳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操場,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游戲。 游戲開始了,那位“老鷹”同學看起來可兇了,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雞媽媽”并不慌張,微微一笑,對“小雞們”說:“孩子們,別怕,都躲在我的身后,聽我指揮。”說著,“雞媽媽”就張開雙臂,兩腿像蹲馬步似地弓著,眼睛緊緊地盯著“老鷹”的動向。狡猾的“老鷹”一會兒撲向左,一會兒撲向右,他絞盡腦汁想要抓住一只“小雞”。可“雞媽媽”也十分警惕,緊緊地跟隨著“老鷹”閃向左閃向右,嘴里還不停地喊著:“小心,向左,向右……”“小雞們”剛開始還秩序井然,聽從指揮,但不一會兒,就個個昏頭轉向、氣喘吁吁了,最后的一位同學竟然還掉隊了,“老鷹”乘其不備,一下子抓住了她。 這時的“雞媽媽”并沒有亂了手腳,她依然鎮定地說:“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請大家振作起來!”這句話像一劑強心針一樣,讓所有的“小雞”重又鼓起勁,配合“雞媽媽”抵抗“老鷹”襲擊。 “老鷹捉小雞”的游戲真有趣,它讓我懂得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勝利! 小鷹和小雞 文/大漠胡楊 上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來,坐在寫字臺前,一聲不吭。嘴巴噘得高高的能掛得住一個油瓶。我裝作沒看見,私底下在心里暗暗嘀咕:看你不說,你小子狗肚子里還能裝得下四兩油。果不其然,一會兒,兒子就打開書包,拿出《語文評價手冊》來,翻到三十頁,然后高喊:爸爸!爸爸! 我走上前去,見兒子攤開的書本上有這樣一道題目,問:小雞看見高飛的小鷹時,心里會想些什么?答:心里會想,小鷹真笨,每天飛得這么高,這么累,還不如天天在地上找點食物吃。一個鮮紅的大叉叉橫臥在兒子寫的答案上,看得出老師批改時的生氣。 我當下決定采用啟發式教育。于是就和顏悅色的對兒子說:在回答問題之前,你有沒有仔細地閱讀短文,讀懂題目的意思? 讀懂了。說的是小雞和小鷹剛出殼時都一樣,嫩嫩的身子,軟軟的翅膀。可小鷹卻向往藍天白云,小雞只想找點剩飯,碎米填飽自己的肚子。爸爸,小雞不用苦,不用累,每天開開心心的和小伙伴們打打鬧鬧,做做游戲,還隨時隨地都能找得到飯粒,米粒,我還看見過它從樹根下刨出過蟲子呢,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是很好嗎? 小雞如果對這樣的生活就感到滿足,那就是井底之蛙,是得過且過,混日子。你看看小鷹,我指著書本,一字一句地讀給他聽:它飛上藍天,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它穿過白云,矯健的身影映入大江。多好啊!小鷹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翱翔,大地、山川、河流、湖泊,一覽無遺,閑暇時,和大雁、丹頂鶴唱唱歌;和清風、白云做做游戲。餓了,就去山崗,草原捉捉野兔,渴了,就去湖泊、沼澤喝喝水;累了,就去懸崖、松枝上歇歇腳,梳梳羽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要什么就有什么,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比小雞強上百倍,千倍嗎? 兒子有點動心,我正準備用理想,追求,奮斗等詞匯來對他進行勵志時,他忽又若有所悟的開口說:還是不對。野兔就比米飯好吃嗎?要是天空下雨了,打雷了,閃電了,下雪了,刮大風了,小鷹還能飛嗎?不能飛,找不到食物,還不得餓死。爸爸,你總是說一套,做一套。早上喊我起床時,你會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媽媽喊你起床時,你又會說:早起的蟲子被鳥吃。 唉!唉!你這孩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抬頭槐花落,低頭桂花香。讀出來,有歲月的靜氣在流淌,氤氳著絲絲縷縷的香氣,或濃或淡,或遠或近。像訥于言的女子,端坐在窗內,隔著窗外花木扶疏、光影明媚的院落,你端端地看她,只有影姿婀娜,貞靜如畫里滿溢著的人間靜好。借故從窗下過,走近點,你和她之間,是一絲遠香如槐淡,一縷近香似桂濃。那樣的香氣里,一定藏著一個清香四溢的日子,也一定藏著一段馨香如檀的心思,不能問,不可解。 喜歡這樣難得的靜氣,云淡風輕,在淡香里浸過,從濃香里染過。只是在這樣的深深淡淡里,還缺一點清遠和逸致,不在抬頭里,也不在低頭間。 抬頭槐花落,是一幅畫,一幅高掛在春風里的畫。 看槐,宜在春日午后。槐葉新綠,在陽光下,是一塊一塊明亮的黃,一穗一穗的槐花歡快、熱鬧,淡淡的青色花苞、微張的象牙色蓓蕾、開放著浸透月色的花朵,那樣純凈。一穗一穗的槐花繁繁密密,一如少年的心思,藏著含苞的愛情,孕著懵懂的愛慕,綻放著悅人的歡喜。 春天風聲亂,是在葉綠花紅中的迷亂,亂得紛紛然,亂得辨不清那一穗穗素淡的槐花也是春天的景致。一把把地去揪,一穗穗地去扯,揪掉、扯落的槐花如雨,紛紛揚揚,樹下、草上、盛開的杜鵑花瓣上,零零落落,在漸次花開、紛繁熱鬧的春天里,亂花紛落,就有了氣勢,有了傷春的格局。 聽,那槐花在一陣清風里,穿越時光,籟籟有聲,飄落了春日的寂寞。在我抬頭的瞬間,那明媚跳躍的光在一穗穗的槐花上閃爍,那些淡淡的香,也如世間身姿輕盈的女子,曼妙地滑過春天,也依然是暖薰薰地、透著淡淡槐香的寂寞。 低頭桂花香,是匆匆聞到的。我們總是匆匆忙忙地低頭趕路,人到中年,尤其如此。中年人的腳步更堅實,也更匆忙。堅實與匆忙里是中年的豐富與艱辛,如打開的書頁,一頁一頁地翻動,一頁一頁地瀏覽而過,浮光掠影,沒有細品其中的滋味,就翻過去了,像每一個過得潦草、粗心的日子,匆忙中暗淡了歲月的光澤。似乎所有中年人的日子,都是匆忙而又淡漠的,像身上的衣、菜籃里的菜,在瓜菜米香的瑣碎和炊煙升騰的喧闐氣息里,身子放得那樣低,日子也放得那樣低,低到煙火塵埃里。 低頭桂花香,是一種境,一種參悟人生的禪境。如雪中坐禪,如雨中烹茶,可獨處,宜對坐,可喜的是心與心的遇見。如在秋末冬初的夜里,有些涼意深深,還不太冷,在微暈的燈光下,獨自坐對幾卷古書,翻開的冊頁已然泛黃,幾張勾畫寥落的宣紙彩箋,筆山上架一支枯筆,硯池里剩一點半干的殘墨。不見得要去用它們,所要的只是一種能夠安慰心靈的陪伴,就像我偶然瞥見的金農的句子:“忽有斯人可想”。在人生的中年,在歲月的暗香浮動中,在時光的暗淡光影里,又能想誰呢? 想誰?想中年的桂花應該是濃香的。在應該插著桃灼荷清、菊肥梅瘦的花瓶里,也許該有一兩枝折來的桂枝。花半開,在一半花開一半花落的桂枝上,修剪出梅的橫斜扶疏,花的寒瘦清貴,留幾片綠葉,一起養在瓶里,養著生機,也養著慵懶和疲倦的中年時光。 抬頭槐花落,低頭桂花香。如人生的一幅畫,在畫里的抬頭低頭間,是一春一秋的時序更迭。如歲月的一個夢,夢境里,任由槐花落、桂花香,任由一仰一俯的時光老去。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h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