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精選走心的酒文案 1、甘為革命獻腸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2、一杯兩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墻走,五杯六杯墻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3、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五兩六兩扶墻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4、喝酒不醉最為高,好色不亂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忍氣饒人禍自消。 5、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6、現代男人:喝酒,一瓶兩瓶不醉。跳舞,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天六天不睡。做起工作盡打磕睡! 7、革命的紅酒餐餐醉,喝得大家頭碰頭,見了老婆說沒醉,還能喝上三大杯! 8、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9、百川到東海,何時再干杯,現在不喝酒,將來徒傷悲。 10、你是葡萄酒,我是夜光杯;你為我美麗,我為你陶醉;今生有你來相伴,大醉一生不后悔! 11、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傷了胃,喝得老婆不讓睡,老婆告到了紀檢委。紀委說,該喝不喝也不對。 12、感情鐵不鐵? 鐵! 那就不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 深! 那就不怕打吊針! 13、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4、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15、若要人不知,除非你干杯。 16、喝酒不喝白,感情上不來。 17、早上喝酒不能多,今晚還有好幾桌;中午喝酒不能醉,下午部門要開會;晚上喝酒不能倒,免得老婆到處找。 18、酒逢知己飲,詩向會人吟。 19、這酒啊看起來像水,喝到嘴里辣嘴,喝到肚里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半夜起來找水,早上醒來后悔! 20、一兩二兩不是酒,三兩四兩漱漱口,五兩六兩才是酒,七兩八兩扶墻走,九兩十兩墻走人不走。 21、人在江湖走,不能離了酒;人在江湖飄,那能不喝高。 22、天上無云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3、一手拿酒瓶,一手拿文憑;外邊供著個花瓶,家里扶著個醋瓶;對上級要擺平,對下級要鏟平! 24、勸酒者起身敬酒,被勸者會說:“屁股一抬,喝了重來”,意讓勸酒者再喝一個,此時勸酒者應對:“屁股一動,表示尊重”。 25、小快活,順墻摸;大快活,順地拖。 26、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大口喝。 27、酒杯一端,政策放寬;筷子一提,可以可以;酒足飯停,不行也行;你我酒醉,不行也對。 28、兩酒鬼相遇,一說:我苦啊!老婆花光了我的錢跑了。另一人說:你算好的了,我老婆花光我的錢還不肯走! 29、只要感情好,不管喝多少;只要感情深,假的也當真;只要感情有,什么都是酒。 30、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喝酒幽默的文案 1、天上下雨地下旱,剛才那杯不能算; 2、天藍藍、海藍藍、一杯一杯往下傳。 3、來時夫人有交代,少喝酒來多吃菜。 4、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連干三杯酒,你說苦不苦? 5、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6、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7、危難之處顯身手,妹妹替哥喝杯宋河酒; 8、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只要心里有、茶水也當酒。 9、人在江湖走,哪能不喝酒; 10、要讓客人喝好,自己先要喝倒; 11、路見不平一聲吼,你不喝酒誰喝酒? 12、不會喝酒,前途沒有; 13、今日酒,今日醉、不要活得太疲憊;好也過,歹也過,只求心情還不錯。 14、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15、朝辭白帝彩云間,半斤八兩只等閑; 16、萬水千山總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 17、少小離家老大回,這杯我請小姐陪; 18、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 19、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干。 20、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喝酒麻醉自己的文案 1、我以為酒精可以麻醉自己,所以學會了喝酒,可發現,借酒消愁的人,只會更愁。 2、刷知乎把自己刷精神了!我現在急需喝一瓶酒麻醉一下 3、最近,我心情不是很好,十分想喝點酒來麻醉自己的神經…… 4、十多天了,每天都是用酒來麻醉自己,2020真是造成了太大的傷痛 5、喜歡喝醉后抓的頭發亂亂的喜歡酒精麻醉自己的感覺喜歡酒醉后獨自想念你~。 6、沉重的一天,沒有炸雞,只有酒,突然有點欣慰自己過了那段靠酒麻醉的日子。 7、我想說又失眠了,忍到極限的時候,今天肯定又要用酒來麻醉自己,想去永和豆漿…… 8、頭疼連續喝了四天酒四天睡了十六個小時的覺天昏地暗酒都麻醉不了自己真想斃了自己睡覺 9、我試著用酒麻醉自己的神經,好多次都醉了像條狗一樣。試著刪除兩個人的回憶刪除所有,所有。 10、如果說煙可解憂,酒可消愁,是用麻醉神經,恐怕我是在用文字來安撫自己和與自己有同感的伙伴們。 11、好吃的,我替你吃了,歌,我替你唱了,你,要等我,我會快些輪回找你。冬至快樂,可我不快樂,拿酒麻醉自己。 12、現在的我,我自己都不喜歡,缺點很多,知道自己的問題想改進的時候卻堅持不下來。想喝酒麻醉,我的身體tm的酒一點也不許碰。 13、世界上有兩種醉,一個是陶醉,一個是酒醉。陶醉是興奮沉侵在幸福中。酒醉是麻醉自己在瞬間中,讓時間穿越火線,不得已的沉默。 14、生理期疼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從來沒有一個人陪在身邊。我喝了酒,試圖來麻醉疼痛!喝醉后吐了,沒上床,是我對我自己這個潔癖患者最起碼的尊重 15、幾年來,感情沒有任何進展,失敗了,很徹底,很傷心,又到了喝大酒的階段,睡眠也進入了一個混亂期,不敢讓自己的朋友圈看見負能量,繼續讓酒精麻醉催眠! 16、有時候特別想喝酒,平復下內心,麻醉下自己,小時候不明白大人們為什么那么愛喝酒,長大了慢慢就明白了。 17、喝酒只是酒精麻醉自己,不可以解決問題,面對現實煩的時候喝頓酒可以消愁嗎? 18、少喝酒多喝茶,讓自己強大,不依附于任何人,找到自己的樂趣,不要讓酒精麻醉自己! 19、每次用酒精麻醉自己并不是有多想喝酒,是想早點入睡,那種暈乎乎的感覺睡的真香,這種徹夜難眠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20、男人天天喝酒,一喝幾個小時,女人誰不愿天天喝的暈乎乎,醉生夢死,啥都不想,可是我不愿意欺騙自己,麻醉自己,沒用,煩惱還在。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1 很多人說,現在的微信好友越來越多,朋友圈里卻只剩下了“點贊之交”:平時不怎么聊天,躺在列表的最底端,只有偶爾收到系統發來被點贊的提醒才意識到有這些人的存在。 然而,“點贊之交”便等同于泛泛之交,不必深交也不必在乎嗎?于我而言,這些愿意給我點贊的朋友,同樣值得珍惜。 你為什么會發朋友圈?有人說,是分享一句書中的名言;有人說,是推薦一首循環的好歌;還有人說,是展現一張偶然拍到的美圖……我想,無論是怎樣的呈現,每個人發朋友圈的初衷都是想要被看見。而那個小小的、可愛的贊,便是一種看見。 無論點贊代表的是“已閱”還是“喜歡”,不管對方是否認真琢磨過你的字句、放大過你的圖片,一個點贊便是一種肯定,一個愛心便是一種在乎。 需要被看見、被認同、被關心,這是平常人無法逃脫的內心需要。被點亮的那顆紅心便是在告訴你:“嘿,我看見你了。”就像有句話說的:“給你的朋友圈點贊,有時不僅僅是因為你發的那條朋友圈,而是因為你這個人。” 你到底發了什么,沒那么重要;我關心你在發什么,這才是重點。 2 曾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問題:“你會因為生活中的什么小事感到開心?”某位匿名網友回答:“如果我發了一條朋友圈,有人點贊,這就足以讓我樂呵半天。也許你們覺得可笑,但真的會讓我感到莫名的開心。” 這位朋友的感慨,我也深有體會。大學畢業剛剛進入職場時,我有過挺長一段時間的陣痛期。實習期間常常被帶我的姐姐夸獎的能力,到了正式入職獨立負責項目后,就開始不夠看了。 那段日子,我每天都是苦著一張臉上班,又帶著滿身疲憊下班,活得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么。由于心態沒有擺正,我開始頻繁地犯錯、被罵,甚至有一次因為粗心出了大紕漏,險些被甲方客戶追責。 就在那天晚上,我忍不住發了一條朋友圈:“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還要繼續嗎?”結果不出十分鐘,我收到了十幾條新消息提醒,點開是一個又一個的小愛心,還有一些勸我別難過、問我具體情況的評論。看到那些點贊和評論,我緊繃了一天的情緒忽然就決了堤,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心情也變得不再那么喪。 那些贊,就像是穿透層層陰霾灑向我的光,給無助的我帶去了鼓勵和溫暖。小小的點贊,有大大的力量,能夠將彼此照亮。 3 平常的日子里,你忙你的柴米油鹽,我追我的詩和遠方,雖然很多時候并無交集,卻可以通過朋友圈看見彼此的生活。不必太多言語,不用虛假吹捧,我走過你的朋友圈,揮一揮手,只留下一個贊,告訴你我曾來過,便已足夠。 沒有人能夠一個人走完這一生,我們都需要被看見、被陪伴、被溫暖。 正如有人說的:“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朋友圈里的一個贊,看似漫不經心,背后卻可能是別人的一份關注與關心。所以啊,請珍惜那個還在給你的朋友圈點贊的人吧:“謝謝你,以這樣的方式,一直存在于我的生命里,給予我溫暖和勇氣。”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黃河蒲津古渡遺址。藍天白云艷陽之下,四尊鐵牛幾乎是閃著銀光赫然出現在眼前,強烈地震撼著我的心靈。這就是山西永濟著名的唐代開元大鐵牛了。 這鐵牛便是人們征服自然、治理黃河的“鐵證”,它顯示了古人高明的智慧和精湛的冶鐵技術。在古代,蒲州古城的蒲津橋作為架設于黃河之上的浮橋,是連接秦晉之間的通衢大道。而鐵牛,則擔負著浮橋地錨的重要使命。 面前的四尊鐵牛,膘肥體壯,怒目圓睜,肌肉隆起,鐵骨錚錚。牛尾下各有一根粗大的鐵軸橫貫,鐵牛分別鑄于長方形鐵板之上。四尊鐵牛分別是公牛、母牛、腱牛和牛犢,精美的鑄造工藝使它們看起來更像有實用價值的藝術品。 旁邊的四個鐵人是牧者,形象生動,表情各異,滄桑古樸。 這是在原址出土的四尊鐵牛。原本共有八尊,目前只出土了四尊,為了文物保護的需要,將鐵牛原地提升了12.2米。 陽光很熾烈,鐵牛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用手撫摸著有千年歷史的鐵牛的皮膚,瞬間感受到了灼人的溫度。在《易經》里,“牛象坤,坤為土,土勝水”,因此古人多用牛作為鎮水神獸的形象。另一方面,還因為在中華民族的傳統觀念里,牛是力大無窮、吃苦耐勞、甘于負重、勤懇奉獻的化身。 早在春秋戰國時期,黃河以西的秦國為了進取河東,在蒲州一帶修建了蒲津橋,以后的歷朝歷代又不斷翻修擴大蒲津橋的規模。到了隋唐時期,古老的蒲津竹索浮橋不堪重負,岌岌可危。于是唐玄宗舉全國之力,鑄造八尊大鐵牛。八尊鐵牛,牛下連柱,向前斜插入地丈余,形成地錨。彼時的黃河岸邊,爐火熊熊,鐵水沸騰,數千工匠,晝夜不停,集聚了全國近五分之四的生鐵,現場一次澆鑄而成。 從此,八尊鐵牛傲然出世,擔負起重要使命,在蒲津橋邊,震懾水害,祈護安瀾,保持暢通,堅守千年。 黃河滔滔,浮金流光,在鐵牛的守護下,蒲津橋維系著秦晉之好,成就著無數人的繁華長安夢。鹽和鐵等重要物資源源不斷運往長安,帝王將相、文人雅士、販夫走卒從此走過……車水馬龍,商肆鱗次櫛比,蒲州古城也躋身當時的全國六大城市之列。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句話常被人用來形容世事反復,變遷無常。但鮮有人知道這句話就出自蒲州古城,用來形容此處的黃河水瞬息萬變,肆意任性。當黃河易道,時光流逝,千年蒲州古城逐漸凋敝,黃河大鐵牛的輝煌也變成了美麗的傳說。所幸,1989年,黃河東岸的四尊鐵牛以及鐵人、鐵山、鐵柱先后被發掘出來。黃河大鐵牛又重見天日,穩健地挺立在蒲津古渡遺址,向世人展示著它的奕奕神采,無聲地訴說著黃河千年的過往。 時值5月,蒲津古渡遺址樹木蔥郁,翠浪翻涌。離開鐵牛出土原址,我沿著黃河古道,來到矗立著八尊復制鐵牛的模擬浮橋。從蒲津關走向對面的大慶關,腳下是古黃河早已干涸的沙土地,松軟中又讓人感覺到一種堅韌。身旁是緊密相連的一只只渡船組成的一座浮橋,浮橋兩端的鐵牛、鐵山、鐵柱,真實再現了當時黃河兩岸八尊鐵牛作為蒲津浮橋的地錨,牢牢鎮守黃河的場景。 “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風簸自天涯”。黃河以它博大的胸懷和奔騰的氣勢,孕育了偉大的中華文明。而蒲津古渡遺址這健碩恢宏的大鐵牛,便是人們認知黃河、征服黃河過程中留下的輝煌燦爛的文化瑰寶。 在黃河兒女的心里,這歷經千余年時光磨礪的鐵牛,已化作民族的精神圖騰,激勵著人們堅韌不拔、負重前行、奮力拼搏、銳意前進。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h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